元壹

脑洞(嫂子文学)

       设定:S级隐藏Enigma,一旦产生标记,对方就会转化为只受标记方信息素影响的专属Omega,发情期比其他Omega更强烈,只有标记方才能缓解。但S级Enigma的标记不同于其他,只有标记者能感知,其他人无法察觉。

        S级Alpha可标记其他等级低的Alpha,被标记者于腺体处留下牙印。信息素可互相影响。

         简隋英是A级alpha,25岁,上市公司总裁,与李玄是情侣(夫妻)关系,早年父亲出轨,母亲早亡,对家庭观念淡薄。

         李玄,S级Alpha,25岁,行政处处长,与简隋英是青梅竹马,从小爱慕简隋英。天子骄子,家中长子,辈受父母疼爱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玉,S级隐藏Enigma,18岁,高三学生,因身世原因,从小在姑姑家长大,对外宣称为Beta,渴望被爱,心理阴an,极端嫉妒李玄,李玄拥有的东西他也得有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玄和简隋英刚刚订婚,但李玄面对调令,只能远赴广西。为了经营公司,简隋英与李玄只能两地分居。转学的李玉与简隋英相遇,简隋英将其当作孩子,悉心照顾,殊不知内心阴暗的李玉早已将报fu放到了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一日晚,简隋英应酬到很晚,因喝酒无法开车,只能让管家来接,但却是李玉来接。当晚。简隋英遭李玉信息素诱导fa qing,被李玉趁机标记。于是乎,每天都身处难以言喻的情欲当中,一次,李玉在简隋英微醺之时,强~。~上了他。被填满的感觉舒缓了身体深处的~欲~望,从此,两人便过上了刺激的偷~~qing生活。

        李玄休假回家,刚被李玄滋润过的简隋英,受不了两天没有李玉的生活,便偷偷趁李玄睡着,在卫生间与李玉偷~~qing。

评论(3)

热度(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